Roddy-孩社发着糖补刀

主食TF,最爱小补!CP杂食。

在夏威夷就是要穿花衬衫啊!【上】

预警:是正片结束后的愉快小故事,看了一家子的度假周边的产物。私设build burn留下来了,制作组包的饺子露馅了所以同人女来把它给堵上!所以有迷你邦和迷你苏,周边部邦邦出现,有迫害史密斯桥段。

cp:史密勇/邦勇

一切都没问题的话就希望本文能让你开心~


  在打败最后的死亡驱动维尔姆·维塔后,世界终于迎来了和平和重建,而大家的英雄们在哈尔将军的命令下得到了一个短暂的假期。

  “所以说!都在夏威夷了,勇你就不要再穿着正装来休假了啊!”响捂着眼睛吐槽到。

  “我没有休闲服,之前的沙滩套装随着布雷邦的消失而不见了,现在又没有卖衣服的地方,所以只能穿这个了。”计划明天穿正装去度假的勇冷静地说出现状。

  “你到底是去度假的还是去结婚的?穿的休闲一点啊!”

  “结婚?什么结婚?勇要结婚了?对象是谁???”路过的史密斯听到两人的对话片段迅速加入话题。

  “和你无关啦!是这家话居然打算穿正装去海滩休息的事情。去酒吧穿也就算了,给我尊重点海滩!小心中暑啊!”

  “啊,原来是这样,那就交给我吧!勇!假期是明天开始,我会负责准备好我们三人的衣服的!一定会帮你弄一套最适合的休闲服的!”史密斯弄清缘由后松了口气,然后迅速把衣服的事情揽了过来。

  “唔,史密斯你应该比勇靠谱一点吧?要让他穿着正装去沙滩会被当作珍稀物种围观的!所以就靠你来避免啦!”响思考了一会便同意了,她拍了拍史密斯的肩膀把重担交给了他。

  勇站在原地问:“需要我来帮忙吗?听起来是个大工程。”

  “没关系!全部交给我吧!勇身体的每一寸尺码我全都知道!你就尽情期待吧~”

  “…那就拜托你了,明天见。”

  “明天见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布雷邦的秘密基地

  “还好这个东西保存下来了啊,希望还能用…”史密斯打开了build burn的开关,接着机器发出了一阵奇怪的声音,还冒烟了。

  “喂喂喂,不要坏掉啊!”史密斯赶快用控制器打开了机器的盖子。

  “噗!”忽然什么东西被吐了出来,在墙上弹了好几下最终摔倒了地上。

  “唔姆,我是死了吗?虽然听到了我的露露的呼唤,但是什么都做不到,这就是极乐世界吗?”小巧的Q版苏泊比亚看着四周说到:“还看到了早已死掉的人类,我果然是死了吧。就是这个视线为何如此之低…”

  “啊,苏泊比亚,露露的呼唤给了你重生的机会,而且看来你的机器完成了他的使命,露露看到你一定会很开心的!就是,嗯,大概是原料不太多了所以身体变成了…Q版?你还能动吗?”

  “…我试试,身体好轻…各项机能正常,是吗,原料不够啊…不过说回来我的复活器怎么会在你这里???”苏泊比亚慢慢地飞了起来,活动活动四肢后忽然问道。

  而听到问题的史密斯挠了挠脑袋说:“啊,那个问题…话说回来,我,勇和露露明天要去海滩玩,你要一起来吗?你这个样子也不醒目,可以一直呆在露露身边!”

  “露露!就这么办吧!我也想给她一个惊喜。”

  “不过这个东西,能做一个迷你布雷邦的玩偶吗?我想给勇留作纪念…”

  “你能建模,有足够的原料就可以做。”

  “那我试试?”史密斯边说边开始在电脑上绘制建模。

一个小时后

  “终于!希望能成,选择材料:未知,然后开始!”

  Build burn开始运作,然后和之前一样的奇怪声音出现,最后玩偶被吐了出来摔在地上。

  “看来只是玩偶呢…”史密斯慢慢走近玩偶,并打算把它捡起来。

  而在接触玩偶的时候,他的视线晕眩了一瞬间。趴在地上的玩偶却发出了巨大的声音:“伊!萨!米!”

  “Holyshit!什么情况!?”史密斯坐在地上捂着耳朵说到。

  “啊!原来是啊!看来我(布雷邦)的部分灵魂可以暂时地存在于制作的这具身体里!所以!伊萨米呢?我要给他一个惊喜!让看看我的新形态!他一定会喜欢的!”迷你邦一边兴奋地说,一边四处寻找勇的身影。

  “勇应该去休息了,你是我的话也该知道我们的计划吧?现在先在这里做好衣服明天再去见勇吧。”史密斯站起来回到电脑面前打算继续设计衣服。

  “也可以,那我要来负责伊萨米的全套衣服!我们可以是灵魂伴侣!我设计的东西他一定会喜欢的!”迷你邦飞到史密斯面前要求到。

  “那我也要给露露设计衣服!我们俩是一体的!露露一定会开心的!”苏泊比亚也凑上前来。

  “行吧…这样也会更快一点,我们要去海滩玩,所以设计的夏威夷风一点吧。”史密斯想了想说道。

  “了解!”

  “没问题。”

  “真的没问题吗…苏泊比亚如果不知道款式可以在网上搜一搜。”史密斯有些担心的看着两个巴掌大的家伙在电脑前忙来忙去。

  【不过苏泊比亚是这台机器的原主人,而“我”用这台机器弄了合体勇气龙,应该不用担心吧?我还是先把我的衣服弄出好了…】史密斯这么想着开始动手弄自己的衣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机器运作的声音响起,衣服都做好了。

  “所以说…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???啊,苏泊比亚你做的很好,露露一定会开心的!”史密斯抱着头看着做出来的衣服崩溃到。

  “为什么衣服上写满了布雷邦和伊萨米!?”

  “当然是因为伊萨米是我独一无二的aibo!所以要体现出我们的羁绊啊!这样谁都知道我们是灵魂伴侣了!“我”也应该该知道的吧!”迷你邦一脸自豪的说。

  “而且也太矜持了!感情就是要大声说出来的啊!要不然伊萨米是不会懂的!忘了我们在海滩的告白了吗?伊萨米可是同意了的!”迷你邦一脸不赞成的看着史密斯。

  “不不不,这样对普通日本人是会把对方吓跑的!不安警告啊!何况那时候勇真的同意了吗?!后面不是被露露打断了吗?”

  “伊萨米是普通日本人吗?我们可是灵魂相融了的最佳搭档!他一定会懂的,而且原料本来就没剩多少了,不要浪费!啊,还有这个幸运绳一定要让他戴在左脚上!”迷你邦递出了一根红白相间的幸运绳。

  “要是拒绝了就全怪你哦…为什么是左脚?”一脸无语的史密斯接过后问道。

  “啊,好想看到伊萨米啊,还要等到明天啊!真期待啊!”

  “打岔过去了…我查查…不是!这么直接的吗???我们的关系还没到这步吧???虽然告白了,而且我也也想这样…”史密斯用手机查了左脚上的幸运绳的意义后红着脸对迷你邦叫道。

  “没关系,伊萨米是不会知道这个意思的!啊,行吧行吧,也给“我”做了一根,戴在右手上啊,这样伊萨米就不会说什么了!”迷你邦磨磨蹭蹭的拿出蓝色的幸运绳递给了史密斯。

  “我还给露露做了水枪!加了队伍的logo!苏泊比亚到时候一起拿给露露吧。”

  “啊?你们讨论完了?行,到时候我把衣服和我自己一起送过去。”

  “这真是个好点子,我也这么做吧!”

  “不可以!到时候勇会过来拿衣服的!希望勇会穿吧…啊,好累…希望明天能一切顺利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 勇的房间

  他看着自己空荡荡只有一套正装和一套作战服的衣柜叹了口气。

  【果然以后还是准备点休闲服吧…话说把准备工作交给史密斯真的好吗?他不也是个会穿着宅t泡酒吧的家伙吗?…希望不要准备太奇怪的衣服吧,要是是什么特摄痛t那我死也不要穿…】勇躺在床上想起和史密斯的“第一次”见面,酒吧里两个衣着奇怪的家伙的约架,笑了起来。

  【有点期待明天的假期了,明明自己不喜欢吵闹的地方,但和露露,史密斯一起的话大概也不赖?自己果然是被他影响了吧,还有布雷邦,虽然在篝火谈心时就差不多猜到了史密斯和布雷邦是一个人,但说实话到现在都还没有多少真实的感觉…哈哈,毕竟布雷邦的发言太奇怪了,虽然事后发现都是真话,但和史密斯给人的感觉完全不一样。】

咚咚咚

  “勇,你要我帮你找的东西我准备好啦!”美优的声音在门外响起,打断了勇的胡思乱想,他爬起来打开门。

  “谢谢,辛苦你了。”

“没事!只是我没想到勇也会对这些东西感兴趣呢!要把全部找齐还是花了我不少时间的,能帮到你就好!”美优把硬盘交给勇。

  “那么就,晚安!”

  “晚安”勇关上门看着硬盘,又开始神游。

  【还有那时的告白…大概是热情美国人的日常用语吧…还是不要胡思乱想的比较好…这个东西明天再给史密斯好了】勇重新躺在了床上“希望明天一切顺利吧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